elnva'ouch

关妮丝·葛雷乔伊(诺泽兰侯爵伊利恩·戈尔温之妻)

关妮丝·葛雷乔伊(15BC——?):

关妮丝·葛雷乔伊是历史上一位葛雷乔伊家族的历史成员,出生于15BC,父亲为铁群岛的维肯·葛雷乔伊大王,母亲是维肯大王的第一个岩妻阿莎·卓鼓,这对夫妻有四个孩子,关妮丝在其中排行第三,也是其中唯一的女孩。

关妮丝的童年时代一直和她的家庭一同生活在派克岛,她在大约3岁的时候失去了母亲,阿莎·卓鼓夫人在12BC时死于生产,生下的男婴只比母亲多活了一周,关妮丝的两个哥哥也在未来的几年中接连夭折,最迟在7BC时,她成为了卓鼓夫人在这段婚姻中唯一存活的孩子。虽然并不是能够继承头衔的儿子,且维肯·葛雷乔伊已经和斯通垂家族的新夫人结婚,但是妻子的去世无损他对孩子的感情,她也赢得了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的喜爱,她和其中最大的葛恩格外亲密,两人一直形影不离。总之,关妮丝的童年及少女时期在一个较为平稳的环境中成长,也接受了作为铁民女性来说非常优质的教育,她也被认为是出众的大美人,至1BC时,14岁的关妮丝被形容为有着家族标志性的黑色头发,个子高挑,身材纤瘦,她的鼻子有点塌,但是这无伤大雅,还给她添上了一些铁民女性中难得的娇憨。她的父亲曾经计划把关妮丝嫁给赫伦·霍尔(即末代铁群岛及河间地国王“黑心”赫伦)的孙子以成为未来的王后。

当征服者伊耿统一维斯特洛的六国后,黑心赫伦死于赫伦堡,霍尔家族的领地一分为二。其中河间地由徒利家族统领,而铁群岛仍由铁民管辖。铁群岛的各大贵族家族被伊耿赐予自行选举首领的机会,关妮丝的父亲维肯·葛雷乔伊被推举为新任铁群岛统领,与此同时,关妮丝被国王的表亲,来自河湾地的诺泽兰侯爵伊利恩·戈尔温选择为妻,她的父亲维肯大王同意了这桩婚事,并且要求伊利恩发誓无论日后发生什么都永远不会抛弃关妮丝。关妮丝在父亲的继任仪式结束后就跟着丈夫前往他的领地,在七神信仰的婚礼上嫁给了伊利恩,几个月后,为了讨妻子欢心,伊利恩带着她返回铁群岛,与她在淹人牧师的主持下举办了一场淹神信仰的婚礼,这件事让两人的关系很快亲密起来。关妮丝夫人终身保持着铁民的生活方式并虔诚的信仰淹神,与此同时,虽然完全不了解(或无法理解),但是她也尊重夫家的七神信仰,由于她不怎么在领地里露面,故关妮丝夫人的性格没有留下具体描述,她满足于留在安沃尔的城堡里抚养与教育子女,偶尔带着他们回到铁群岛探亲,她喜欢看见自己的孩子们与外祖家的亲人们亲近。

关妮丝夫人曾经短暂进入君临由维桑尼亚王后主持的宫廷中,担任王后的侍女,她在此期间和王后关系如何不清楚,但是她确实曾经写信给丈夫抱怨王后脾气不好,她很怕惹怒她。

关妮丝在大陆上的生活结束于29AC,这一年,她的丈夫伊利恩去世。在葬礼结束后,关妮丝和长子莱昂诺告别,带着她和伊利恩最小的两个孩子:双胞胎女儿维拉和莱莎永久回到了她的父亲维肯的宫廷,当维肯于33AC去世后,她继续留在异母弟弟葛恩的宫廷中生活,她的弟弟对她很好,每年都给她和她的女儿丰厚的年金,并默许她用七神的方式为丈夫哀悼。目前暂时不知道关妮丝·葛雷乔伊夫人死于何时,但是当未来的杰赫里斯一世和亚莉珊王后结婚时她仍然活着。

家庭:

父:铁群岛领袖维肯·葛雷乔伊大王

母:阿莎·卓鼓

配偶:诺泽兰侯爵伊利恩·戈尔温

子女:

维桑莱娅·戈尔温(4AC——41AC):她在15AC嫁给了风息堡公爵戴佛斯·拜拉席恩,他是风息堡公爵奥里斯·拜拉席恩公爵和亚尔洁娜·杜兰登夫人的长子,13岁的时候就生了长子罗加,有包括罗加在内的五个儿子和至少一个女儿,她在37岁的时候死于意外跌倒。

莱昂诺·戈尔温(5AC——46AC):诺泽兰侯爵,与莱安妮·戈尔温(来自魁尔斯,她的父母都是魁尔斯的王族成员,她的魁尔斯名字叫Sita Oan Mallarawan)结婚,有五个孩子。

伊弥顿·戈尔温(7AC——72AC):学城的经济学博士,终生未婚,曾经短暂为梅葛一世和杰赫里斯一世服务,65岁死于伤寒。

罗拔·戈尔温(9AC——48AC):梅葛一世国王的挚友和顾问,33AC和伊莲妮·马赛小姐结婚,有一子一女,39岁死于被袭击。

狄丽娜·戈尔温(10AC——39AC):与高庭公爵席奥·提利尔结婚,育有两子两女。29岁死于难产。

蕾娅拉·戈尔温(12AC——59AC):与卡霍城伯爵布兰登·卡史塔克结婚,有已知的三个儿子和一个名叫莱安娜·卡史塔克的女儿。她47岁死于极寒天气导致的身体不适。

瓦莱安娜·戈尔温(15AC——57AC):与洪歌城伯爵马文·贝尔摩结婚,有一个已知的儿子。42岁死于伤口感染。

戴安娜拉·戈尔温(16AC——44AC):与心宿城伯爵科恩·科布瑞结婚,她有一个女儿。28岁死于第四次流产导致的并发症。

维拉·戈尔温(21AC——?):和秧鸡厅领主泰伯特·克雷赫结婚,她有至少三个儿子和未知数量的女儿们。没有记载她的死亡时间和原因,她比她的丈夫和三个儿子活得都久。

莱莎·戈尔温(21AC——?):她是十个孩子中唯一信仰淹神的,和战锤角的古柏勒家族的领袖葛蓝·古柏勒结婚,有未知性别的六个孩子,其中至少有一个女儿。没有记载她的死亡时间和原因,她有一个女性后代名叫乔俐尔·古柏勒嫁回了戈尔温家族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14)